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答疑解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第二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举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心理驿站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心理驿站

答疑解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第二次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08 来源:  浏览:



6月5日下午,一场师生之间的零距离对话在北校区三号楼西侧环形小广场举行,副校长陈玉林与50余名学生代表,就学生目前所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学工部、校团委、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化管理处、就业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af00381e96ab4e0caba02b96b17b4ee3.jpg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生教学管理、毕业生答辩、学位授予及毕业派遣、本科生增加“小课程”,以及就业渠道拓宽、升学宿舍安排、提供限区域免费校园网、空调清洗、电动车充电桩建设等问题,陈玉林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不能马上答复和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听取自由交流提问后,陈玉林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合理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校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平台,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对***************培养的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悉心关爱,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这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在活动中,听到老师们掷地有声的话语、殷切诚挚的关爱,心中泛起阵阵暖意,感谢他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来自人文学院的李垚同学说。

活动结束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通过微信平台向同学们公布大家共同关心问题的答复。同时,还将微信公众号、“权益有你”等线上平台持续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