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闪耀青春,续跑年华”导学荧光夜跑圆满结束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心理驿站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心理驿站

“闪耀青春,续跑年华”导学荧光夜跑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提高我校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和谐师生导学关系,4月26日晚,由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草业、园林、经管、水建四院研究生分会联合承办的“跃动研华”系列活动之“闪耀青春,续跑年华”导学荧光夜跑在南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草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阮鹏,校团委组宣部部长陈怀祥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吸引全校70余名教师和近300名硕博研究生共同参加。

晚上7点,在酷炫的开场舞和歌曲串烧之后,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向大家致辞,强调广大同学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积极锻炼身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参与师生身着荧光装备,从南绣山活动中心出发,按照既定的路线慢跑,在沿途设置的四个主题站点进行盖章打卡,并参与党史问答和趣味游戏。在“开天辟地”“翻天覆地”站点,大家围在一起学习党史知识,回答党史问题,共同铭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不朽精神;在“改天换地”“惊天动地”站点,套圈子、扔沙包等小游戏帮助大家释放科研压力,促进师生交流,让师生在欢乐的气氛中拉近彼此距离。当夜幕降临,校园里充满了由荧光手环、饰品汇聚成的光斑,绚烂的奔跑光影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了一个荧光闪耀的欢笑海洋。

参与活动的水建学院任文渊老师说:“能和自己的学生一同参与这样有趣的活动真的是太开心了。这次荧光跑很好的结合了党史学习和文体活动,更好的倡导大家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经管学院张昕婷同学表示:“和老师们一起奔跑在校园里是如此的美妙!在快乐奔跑的同时也学习了许多党史知识,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引导我校研究生将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间友好互动,对全面提升研究生群体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

baa64b1d739045628a88f274dbd79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