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我校入选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团体单位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我校入选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团体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8-26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作者:程滋宜/文  浏览:



8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举行,我校学生会当选全国十二七大委员会团体委员单位,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草业与草原学院尉欣荣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大会并当选全国二十七大代表。

本次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分会场。大会推选产生了487名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表示诚挚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致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选举产生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和主席团。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草原与草业学院当选二十七大代表,校学生会入选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团体委员单位。

此次我校学生会入选委员会委员单位,充分体现全国学联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尤其是我校作为率先进行学生会改革的高校,在学生会改革以来在思想政治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取了较为显著成效。会议期间,尉欣荣同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扎实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和讨论,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的青春风采。尉欣荣表示:“听取《大会工作报告》后,我对学联的工作内容、工作性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也认识到学联学生会的改革之路道阻且长。作为学联代表,我们要坚决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推动学联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戒骄戒躁,敢为人先。作为一名农林高校学子,在这个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节点上,我们肩负着重大使命,更应该艰苦奋斗、不负韶华,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农业学子的青春力量。”


3e2b5cf3043a4858b004ced1c7c71c8a.jpg

图 尉欣荣同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