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学生公寓智能门禁系统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学生公寓智能门禁系统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9 来源:校研究生会新宣部 作者:王超奇  浏览:



学生公寓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作为学校智能化网络体系构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实施智能校园信息化工程、治理能力信息化工程,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效能,完成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改革任务。为切实方便学生生活,5月27日下午,学生公寓智能门禁系统专题座谈会于体育部会议室召开。



本次座谈会由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召开。首先对学生公寓智能门禁系统项目实施的背景、目的、建设情况以及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就智能门禁系统对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影响听取学生及辅导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智能门禁系统的通行速度、个人信息安全、宿舍楼进出权限等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后勤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卿明华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生服务工作的对象是学生,学生服务工作的目的是为方便学生学习和生活。后勤服务中心会积极调整,为师生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王超奇

审核:王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