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樱花季校园“最美樱花女神”活动成功举办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樱花季校园“最美樱花女神”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4-20 来源:校研会 作者:毛瑾 张艳婷/文  浏览:



 近日,由我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惜侬情•如约花海”第四届樱花季系列活动之校园“最美樱花女神”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多个学院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在研究生群体中形成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氛围,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丰富课余生活,4月1日,“惜侬情•如约花海”第四届樱花季系列活动之校园“最美樱花女神”活动如期举办。受疫情影响,本届樱花季校园“最美樱花女神”活动通过“西农研究生”公众号推送,全程采用线上形式举行。疫情没有消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共有近30位参赛选手报名。将选手的学术研究、文体特长、获奖经历、个人气质等方面作为主要评选标准,而后10位候选“樱花女神”(白昕晨、李嘉雯、杨洁、高铭雪、袁国芸、韦秀兰、高习习、王敏、张舒羽、贺子婕)进入复赛,并于4月11日—17日开展线上投票。本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据统计线上投票总次数达18460票,网页访问量有150000之余。

 流年不把春光负,樱花飞落尚有情。料得日暮相思处,花韵书墨共香浓。烂漫樱花非一日开放,优秀女神非一日成就。前进之路道阻且长,努力从不缺席,每一次选择与坚持都在为最终结果积蓄能量。本次活动将校园美景与文化育人相结合,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群体向优秀看齐的意识,也为建设美丽校园、文明校园贡献了力量。


image.png

图 线上活动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