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点赞!“红马甲”陪你一起苗苗苗~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点赞!“红马甲”陪你一起苗苗苗~

发布时间: 2021-05-18 来源:校研究生会新宣部 作者:王安邦 张志坚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构建免疫屏障,512日,我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南绣山活动中心展开。为了接种工作能够顺利展开,校团委招募了60余名毕业班的同学和低年级研究生作为志愿者参与到了此次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接种中。他们耐心指导,指导接种师生按照网上预约(填报个人信息)预检登记(登记台)接种(接种台)打印XG接种凭证留观离场的预防接种工作顺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工作时间长,但是志愿者们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有条不紊地工作着。

2017级机电学院本科生志愿者张硕说:在校学生会工作三年,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和‘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早已刻骨铭心。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离开学校了,听说学校在招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志愿者,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2020级林学院硕士研究生志愿者吕文文说:“很荣幸可以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中,并为此贡献一份力量。”



原计划在512日——14日三天完成的接种量,由于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高效工作,在13日下午就提前完成,我校南校区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王超奇

审核:王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