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来源:新宣部 作者:王超奇  浏览:



12月23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校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研究生会副秘书长陈怀祥主持,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师燕妮出席会议。


1454df59d5824e6189fc46712bda5421.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正式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主席团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执行主席、增补主席团成员》和《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设置》,选举产生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执行主席、增补主席团成员。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李垚当选为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执行主席;资源环境学院孔旭当选为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增补主席团成员;聘请经济管理学院张昕婷担任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赖泽晴担任调研与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林学院陈倩文担任提案与审议工作委员会主任、经济管理学院程艺阳担任素质拓展工作委员会主任、生命学院王翰誉担任生活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聘请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魏琳担任研究生会副秘书长。

随后,师燕妮老师指出,研究生会不要辜负广大研究生的信任,要认真聆听广大研究生意见和建议,锐意进取,切实履行委员义务,为学校发展、研究生的成长做出贡献,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唐海波老师指出,“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己的组织”,研究生会要充分发挥学校和研究生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带领广大研究生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团结一心,将研究生会组织建设为同学们的共同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