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究生会第一次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会议顺利举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究生会第一次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 作者:王婧祺  浏览:



为深化研究生会改革,稳步推进2021年校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开展,111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2021年第一次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会议在北绣山110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校研会主席李垚主持,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未能到场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了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21年度各部门工作计划展开。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人员构成以及对2021年度整体工作的设计和构想。办公室就校研会成员的管理和考核制度做出了完善和改进,提出采取档案制的管理制度;学术发展部计划开展“UTALK(友谈)”研究生英语交流活动、第八届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第二届校园LOGO设计大赛等活动;新宣部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工作完成的“有声有色”——努力发声,做出特色,计划推进《研究生通讯》报纸和《穗言》杂志的编辑出版工作,并将同步升级微信公众号与抖音的运营;文体部计划开展活动有师生羽毛球赛、毕业晚会、线上嗨歌大赛等;就业实践部则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制定了省考培训、面试模拟大赛等具有实践意义的工作计划,并与学校就业中心时刻保持紧密联系,掌握最新就业动向;权益心理部就现在研究生间多发的心理健康问题有针对性的计划开展“樱花季系列活动”、5.25心理健康日、新生团体心理辅导等活动。

会议最后,针对各部门的发展和研会现在工作的重点,各部门主席和负责人都建言献策,认为研会工作的稳步推进需要各部门间团结协作、认真负责。随后执行主席李垚又做了补充发言,对研会各个部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各个部门负责人尽职尽责,严明纪律,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指引了方向,也为接下来各部门工作的顺利进行增添了新的动力。

94b0598531dd4b0e829b9ea44dfaad44.jpg

4358a772650748cc8f3364c90277729b.jpg

976cc23032aa46ed9a0eb310f7adb3f7.jpg

9f687e5643ab4cabb4982e26cb791b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