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研究生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研究生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  浏览:



据陕西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峰介绍,此轮疫情,西安市出现隐匿性传播,形成一定规模的社区传播,现已出现外溢病例,波及咸阳、延安和东莞、北京。经专家研判,疫情已经进入病例报告高峰期。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安市疫情正处在快速发展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迅速排查潜在感染源,阻断传播链,成为西安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截至2021年12月21日,陕西对已有散发病例的地区,及时科学合理划分封控、管控、防范区域范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西安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校研究生会组织85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冲锋在前,在校内各食堂、超市、快递等人流较为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体温测量、秩序维持、防疫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