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2020年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2020年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20 来源:校研会新宣部 作者:文:孔泽、刘雪娇 图:李一杰、王敏  浏览:



6月18日晚,我校2020届毕业晚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小西湖成功举行。本次晚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工部、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和大学艺术团承办。因为疫情影响,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校特意安排了现场演出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在哔哩哔哩以及抖音短视频平台同步播放,为广大师生校友呈现舞会盛况。

会伊始,暖场舞《少年》迅速掀开远行序幕,传递给毕业生们一种“时光虽逝,少年不老”的精神。整场会节目形式繁多、风格迥异,古风与现代交融、东方与西方碰撞、潇洒与柔美并存,给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歌唱青春校园的《那些花儿》、《等她下课》,回忆了纯洁美好的校园生活;传统舞剧《纸扇书生》、《采薇》等,弘扬了雅正端庄的中华气韵;激情火爆的《Lion》、《POP/STARS》等舞蹈,则彰显了盎然向上的青春活力,让在场的师生沉浸在精彩的节目中,忘却了即将离别的伤感,热闹的气息弥漫了今夜的小西湖。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此次会还特设现场签到领奖、幸运抽奖环节,各种精美礼物轮番相送,整场舞会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会在毕业生代表团共同表演的《告别时刻》中完美落幕。 观看完现场晚会的林学院17级毕业生张海燕感慨到:“毕业是意味着离开,但是离开不是离别的最终,更不是最终的别离,让我们道一声珍重,心中刻下彼此的笑脸。难忘今宵,这场‘云’毕业会让我感慨万千,我会记住在西农的每一抹时光,它将是我一生的财富。”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以后天涯海北路,道一声珍重!祝福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锦绣,愿你们都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母校永远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image.png

                     图一  晚会现场                

image.png

  图二 表演节目合集

image.png

                   图三 幸运抽奖环节                     

                      image.png                      

  图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