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组织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实力与情怀,全面提升研究生综合素养,增强研究生信仰信念信心,做新时代研究生,能于科学爱国,善于践履修德,校研究生会于9月28日在组织开展了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报告会,同学们感触颇深,反响热烈:

    

办公室毕建宇说到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身负重任,完成学校的科研课题是第一要务,但如何科学,高效,创新地完成就要重新思考。通过专题讲座,短短的1个小时的学习中,隋牧蓉老师介绍了新时代的我们应如何提高创新能力,借助一系列寓言故事、名人事迹和案例,结合自己的经历与看法,阐述了创新能力是我们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核心内容。

学术发展部李亚娟说到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升自我思想,提高自身能力。我们要保持开拓创新的勇气,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始终保持与时俱进,以奋进的观念审时度势,直面难题,勇毅前进,开拓未来。

就业实践部宫佳怡说到我们是新时代研究生,正处在人生的黄金时期,同祖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圆梦期正相符合,这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需要有勇气,有能力去承担光荣使命。我们会因为实干和情怀,闪闪发光。

文体部罗玥说到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扎实提升硬实力、着力提高软实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派,做不躺平、不摆烂、不茫然的行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