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我校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我校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2 来源: 作者:高嘉祺 韦玉珊  浏览:



11月22日,经校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筹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研)代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落下帷幕。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国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省学联主席校贾鹏锴,校团委、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兄弟院校主席团成员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22154416.jpg  


大会在豪迈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镜颜首先预祝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席贾鹏锴分别向大会致辞。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硕、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乃凡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贾鹏锴结合“西迁精神”提出以政治引领为、持续深化改革为导向和坚持从严智慧为抓手的几点建议,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在学校建设有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期望科大学子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为建设中国特色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22154342.jpg

 

 张乃凡以“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从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组织改革、繁荣校园文化、提升服务意识四个方面展现一年来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和改革成果。同时,对在疫情期间学生骨干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了研究生助力团和支教团为我国西北建设做出的努力;对每周三开展的政治理论学习取得的欣慰成绩表示感慨。他希望,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以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塑造青年就是塑造未来。学生骨干作为连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更应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建设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弘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百年卓越梦想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122153744.jpg


在中国的传统节气“小雪”里,窗外的片片雪花并未使代表们的热情降温, 经全体参会代表投票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于娇娇等25名同学为我校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王小康等25名同学为我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在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的领读下委员们庄严宣誓为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