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

发布时间: 2021-05-12 来源:校研究生会新宣部 作者:高嘉祺  浏览:



根据杨陵区疾控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自5月12日起,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开始。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配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展开志愿者征集、培训、协调工作,助力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接种点设置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现场分为扫码测温区、信息核对区、预检咨询区、接种区、留观休息区五个区域,各区域均分配志愿者配合校医院医护人员保障接种工作。来自经济管理学院院2020级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志愿者李洁表示用心服务好前来接种疫苗的同学和老师们,减轻医护人员的工作负担,为防疫工作贡献志愿力量,勇于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精神,是每一位党员应该做的。

据悉,我校将于5月完成2.5万人次接种任务,南校区接种时间为512日至14日。








编辑:王超奇

审核:王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