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2020年“舞动青春,驿动人生”元旦舞会隆重举行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2020年“舞动青春,驿动人生”元旦舞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02 来源: 作者:王敏、孔泽/文 何玉杰、穆泓宋、王敏/图  浏览:



       迎着新年的曙光,1月1号晚,由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交谊舞协会承办的2020年元旦舞会于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舞会以“舞动青春,驿动人生”为主题,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各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全校师生共计500余人盛装参加。

    活动伊始,舞蹈《彩虹的微笑》迅速燃爆全场。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下,交谊舞环节在校摩登舞队老师们的领舞中拉开了序幕。伴着浪漫的灯光和美妙的音乐,教职工和学生踏着整齐划一的舞步,共舞华尔兹。现场气氛时而浪漫温馨,时而活泼动感,全场沉浸于一片舞海之中。活动特设的抽奖环节,更是提高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萨克斯独奏《你是我的眼》、团体舞表演《风月俏佳人》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流行与古典相撞,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迭出,令人应接不暇。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大家在轻快的舞步中,以最诚挚的姿态喜迎新年的到来。

    最后,舞会在欢快活泼的兔子舞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校方对全校师生的新年祝福、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与活力,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我校喜迎新年的到来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88.jpg

图1 舞会前邀请老师并送花


图2 师生共舞


 图3 舞会现场


图4 舞蹈及歌曲表演


图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