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研究生会为导师代表献上教师节祝福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研究生会为导师代表献上教师节祝福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校研会 作者:陈子晗/文 王伟荣/图  浏览: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研究生会主席邱丞麟带领研会干部开展“不忘恩师,牢记师恩”活动,向我校导师代表赠送鲜花,传递对老师的敬爱和节日的问候,送去对老师的祝福,感恩各位老师对我校学子的辛勤付出和殷切关爱。

我们首先看望的是人文学院的郭占锋教授。在聊天中,郭教授说道,研究生阶段是我们在读期间的黄金期,需要好好把握。随后,我们去看望了机电学院的宋怀波教授。宋教授的办公室陈列简约却不简单,处处彰显着一心科研、扎实研究的毅力和成果。接着,我们来到了经管学院王征兵教授的办公室。王教授说,潜心科研是件很苦的事情,不仅辛苦,还很“心苦”,需要坐得冷板凳,才会有所成就。接着我们为信工学院李书琴教授赠送花束和祝福。李教授热情地拉着我们走进办公室,就像家人一般询问我们的近况,她的殷切教诲如细雨般落入心田。

下午,我们看望了园艺学院的胡晓辉教授。胡教授与我们亲切攀谈,聊及我们研究方向、研究进展乃至未来规划,这不仅是学业上的导师,更是人生的导师。风园学院的吉文丽教授在我们赠送花束时不断感谢我们的回馈。随后我们向水建学院的李宗利教授赠送了花束,李教授向我们传授了他从事科研以来的经验和人生哲理。一年之际,莫若树谷;十年之际,莫若树木;百年之际,莫若树人。

桃李春风,师恩难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祝福我校所有导师,教师节快乐,工作顺遂,平安喜乐!

与人文学院郭占锋教授合影留念

与水建学院李宗利教授合影留念

与信工学院李书琴教授合影留念

与经管学院王征兵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