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人文学院】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邱丞麟、唐雁明╱文 唐雁明╱图  浏览:



细雨绵绵,秋风送爽。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人文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精心部署,组织召开筹备会议,全院上下认真落实,辅导员组织研会干部提前布置会场。

9月4日,一百二十余名研究生新生们陆续来到北绣山活动中心报到注册。迎新当天,研会干部明确分工、团结协作,为新生做好资格审查、材料分发、解惑答疑等一系列服务工作。上午11时,校长吴普特一行来到迎新点慰问工作,并与我院党委书记王德连亲切交谈,获得在场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截至下午4时,我院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注册率达98.4%,此次迎新工作完满结束。

社会学专业新生李宁同学表示:“西农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校园很大,食堂的饭菜很美味。特别感谢师兄师姐的帮助,让我感受到人文关怀。对于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我满怀信心和期待,提前制定的学习计划我会严格执行。”

研会主席罗博文同学表示:“此次迎新工作总体进展比较顺利,今后人文研会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广大同学需求,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今年是祖国70华诞、学校建校85周年暨合并组建20周年,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历史年份,人文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文学科特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培养求真、务实、担大任的新时代研究生。

 

图1 新生报到现场

 图2 校长视察新生报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