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暨2019级研究生迎新筹备专题会议顺利开展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暨2019级研究生迎新筹备专题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刘心雨、牛雅杰╱文 刘心雨╱图  浏览:



为加强研究生会凝聚力和集体性,促进彼此间沟通交流,并为切实做好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工作,保证入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新生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入学报道服务。9月2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于A215会议室开展了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暨2019级研究生迎新筹备专题会议,辅导员牛雅杰、齐小敏、马洁及研会主要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思路清晰、有条不紊,以简洁的话语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并计划安排下月工作事宜。研会主席及副主席从整体出发、把握大局,分析了研会自换届以来工作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意见中肯、评价客观,使研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部门的工作要点,促使研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辅导员及与会干部就迎新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切交流和讨论,为周到、细心、有序、稳妥、热情的开展迎新各项工作,做了扎实的部署、妥善的安排,细化职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从现场布置、入学体检、报道接待、宣传策划等环节进行细致说明,安排得当。

马洁表示,迎新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干部精神,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态度对待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服务工作要周到细致,对新生在入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主动给予帮助,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齐小敏进一步指出了此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以小见大,抓住每一个细节,以往届迎新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出发点,反复强调了各个环节注意事项,以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牛雅杰突出强调,一定要充分重视迎新工作,以新生为中心和重心,做到安全第一、服务至上,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制定突发状况紧急预案,规避风险,为新生提供贴心满意的服务。

最后,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合影留念,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加油鼓劲、相互打气。

据悉,9月3日起,开展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图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