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19级研究生新生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19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刘心雨、牛雅杰╱文 刘心雨╱图  浏览:



9月4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建龙、副院长于修烛、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秘书魏月媛、研究生辅导员牛雅杰、齐小敏、马洁以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深入走访2019级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研究生,为新生送去学院最暖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学院领导与老师走访了东区11、12号宿舍楼,亲切与新生问候交谈,聊家常、谈未来、话发展、听建议,全面详细地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及对未来的规划,同时也仔细查看了寝室设施是否完善安全。各位领导及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科研实力,勉励同学们应当珍惜年华、志存高远、拼搏进取、专注科研、全面发展,努力书写人生绚烂的篇章。党委书记张振华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在住宿、饮食,出行、环境等各方面的适应情况,主动了解新生个人爱好、家乡、本科院校等,以温暖风趣的话语,为每位新生答疑解惑,叮嘱同学们在校应当注意自己的人生及财产安全,提高安全和防范意识,有任何困难随时与学院沟通交流。

2019级博士新生曹晨阳表示,很荣幸能够继续在西农食品学院进行深造、提升自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更是让她备受鼓舞,她会在未来的科研旅程中,积极进取、刻苦奋斗、不畏艰难、不忘师恩,让自己的博士生活充实丰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走访,让新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巩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深厚情谊,“零距离”的交流,加深了老师与学生彼此间的了解,对于促进新生积极适应新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图1 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图2 领导与新生同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