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动医学院】举办“白羽飞扬,师生情长”师生羽毛球赛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动医学院】举办“白羽飞扬,师生情长”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6-17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阮晨梅╱文 徐彤╱图  浏览:



丰富动物医学院全体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并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动物医学院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有效推动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我院研究生会与学院工会和学生会体育部于6月10日下午4点在小球馆联合举办了“白羽飞扬,师生情长”师生羽毛球赛。此次活动吸引了学生24名本硕博学生14位教师参加了比赛,进行了一场场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将师生混编为四个队伍,分别为羽羽羽翌队、羽林军队、迅羽队、羽动青春队比赛设有两组混双、两组男双和一组女双5场次对决,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制为每局21分制。体育竞技的最大魅力就在于运动之美,扣杀的凌厉之美,救球的灵巧之美。虽然是师生联谊赛,但是真正比赛时老师和同学们却毫不含糊。发球、吊球、扣杀、追身,每位参赛队员的打球水平都完全不逊于专业选手。

球场上同学老师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历时五个小时的激烈对抗,于晚上九点半比赛正式圆满结束。最终由赵宝玉、伊岚、卿素珠三位老师带领的羽动青春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羽林军队、羽羽羽翌队、迅羽队依次获得第二、三、四名。另外,此次活动还为参赛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品,希望毕业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如在球场上永远自信活力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充分展示了动物医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以羽毛球为纽带,促进了师生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学习和提高。

图1 参赛选手风采

 

图2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