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赴陕科大参加食品高校联盟学术交流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研究生会赴陕科大参加食品高校联盟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31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牛雅杰、石艺琦╱文 李丽营╱图  浏览:



为明确学生干部的优良素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5月30日,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应邀赴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聚亨嘉之会 煜熠科研之彩”高校联盟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牛雅杰带队,研究生会主席巨倩、副秘书长李欣、副主席李丽营、党员中心副部长石艺琦参加。

会议围绕研究生如何在研究生会工作中找准自身定位,获得价值感;研究生会在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作用;提高研究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及研究生会干部管理与培养四个问题展开讨论。会上,巨倩、李欣、李丽营、石艺琦分别就研究生思想引领、研究生会组织建设、骨干培养、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等内容开展汇报。

当日下午,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级十佳优秀毕业生张旭作为代表做了学术交流分享会。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参观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更深入地了解到两院研究生会发展现状,为食品类研究生会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学习、合作的平台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图1 张旭做学术分享

 

图2 食品类高校联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