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学风建设&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学风建设&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01 来源:食品学院  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年,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学风建设,由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风建设&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书法、绘画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并于429日中午在北校区进行获奖作品展览。

参赛选手以“学风建设&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主题,通过书法或绘画形式弘扬精神、表达情感。此次活动形式分为作品征集、评审打分、公众投票以及展览三个阶段。活动吸引全校各学院数名研究生积极参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主题鲜明,用不同手法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艺术创作激情和热爱生活、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以积极向上的艺术创作谱写我校发展新篇章,绘就美好明天。

最终牛军鹏和唐一荷同学分别荣获书法组和绘画组一等奖,任新艺、李敏同学获二等奖,韩淑华、刘晨苗、耿国媛同学获三等奖,展览当天许多研究生同学驻足观看,纷纷表达对作品的喜爱和欣赏。

本次活动营造了研究生“潜心学术,踏踏实实学习真本领”的学习氛围,展示研究生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树立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的理想信念,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图1绘画组一等奖作品展示

图2书法组一等奖作品展示

   图3同学驻足欣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