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6-14 来源:校研究生会新宣部  浏览:




2021年6月13日,我校于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开展第二针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我校志愿者顺利开展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身着统一的志愿服务马甲的志愿者们耐心指导,指导学生按照“网上预约(填报个人信息)→预检→登记(登记台)→接种(接种台)打印XG接种凭证→留观→离场”的预防接种工作顺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虽然天气十分炎热,工作时间长,但是志愿者们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有条不紊的工作着。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其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态度顺利完成本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管学院2020级应用经济学李雪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此次疫苗接种志愿者的一员。今天下午的南秀酷热难耐,火辣辣的阳光照射在志愿者的脸上身上,没过多久大家的衣服就都湿了,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任何怨言,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辞辛苦地引导师生,核对输入信息。因为我们在工作中找到了快乐,在默默的付出中体会到了自身的价值,在大家的相互配合,合理分工之下,我们都能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团结和对服务工作的认同,为在我国的防疫工作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而感到自豪。愿人类早日战胜疫情,我国再无中高风险疫情防控区。”


编辑:王  迪   

审核:席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