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情留西农 砥砺前行——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团学骨干代表座谈会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新闻中心

【校研会】情留西农 砥砺前行——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团学骨干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8 来源:校团委 作者:常小文 毛瑾/文  浏览:



6月16日下午,2020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座谈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青年之家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党委研工部部长陈帝伊、就业指导中心和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国龙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校、院两级各团学组织的毕业生骨干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畅谈在西农求学期间的成长和感悟,总结在校学习生活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感谢在成长路上良师益友。同时围绕学校的学风建设、就业指导、社会实践、校园活动、团学组织等方面建言献策。

其中,就业至高校辅导员的人文学院邱丞麟同学表示:“七年的团学工作从最初的热爱到情怀,再到要为之坚守的事业,团学组织传承并营造着 ‘家’文化,感恩老师和朋友尽心的帮助和照顾”;保送至本校的水建学院王卓洲同学谈到:“四年的大学生艺术团的艺术熏陶,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组织管理与交流能力,也为我的科研方向注入了创新和灵感,希望学校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提高我们的审美和文化素养”;就业至企业的机电学院刘强同学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说到:“今天我要表白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不论是从就业意识的激发与培养,还是就业信息的综合获取与提炼、系统面试经验的训练与汲取都给我们很多帮助,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在职场礼仪等方面把我们‘送上马再扶一程’”。

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党委研工部部长陈帝伊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敢于争取,敢于谋划,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与平台去锻炼自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表示希望毕业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序离校,同时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对待工作有声有色,对待生活有滋有味,对待他人有情有义。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表示从同学们的发言中感受到浓浓母校情,悠悠师生意,同时勉励毕业生:一是怀揣“五颗真心”--感恩之心、忠诚之心、执着之心、进取之心、廉洁之心,忠诚于党、人民和事业,主动迎接挑战,坚强品质,彰显价值;二是弘扬“五个精神”--奉献精神、扎根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试错中成长,在青春里奋斗;三是展示“西农名片”,要做西农精神的发扬者和传承者,持续讲好西农故事,发出西农声音。最后,祝愿毕业生们能“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座谈会后,各位老师为毕业生团学骨干代表赠送了书籍,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学校美好的祝愿。


图片.png

图1 会议现场

178f065b0a5a4dac9fd6a99e4f599bd5.png

图2 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