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LOGO 设计大赛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LOGO 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7 来源:校研会 作者:校研会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彰显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挖掘和弘扬西农文化,现决定举办以“讲述西农故事,传承西农精神,弘扬西农文化”为主题的LOGO设计大赛。比赛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间的互助联系,唤起同学们对“西农精神”认识。

一、活动主题

讲述西农故事,传承西农精神,弘扬西农文化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分会

三、活动时间

2020年5月8日—2020年5月20日

四、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五、征集要求

1. 作品要求

1)以个人或团体(不超过5人)报名参赛,团体参赛需写明主创设计者;

(2)LOGO设计应深挖西农故事,体现西农精神,弘扬西农文化。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新的气质,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并富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

(3)LOGO图案简洁明朗,寓意贴切准确易懂,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艺术表现力,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直观整体美感,便于识别记忆,推广传播;

(4)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 投稿要求

(1)征集作品可利用电脑软件绘制,也可手绘表现,也可以是手工艺品;

(2)作品名称标题字数不得多于20个汉字;

(3)提交内容及要求


提交内容

图像大小

分辨率

格式

要求


LOGO平面图


A4


300DPI


JPG

需保证最终图像清晰,注明结构比例,图面不容许留有参赛人员的任何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放弃。


设计说明




Word

总设计说明不得少于300字。(设计说明应包含设计理念,设计灵感)。


作品自我

评价




Word

字数要求150字以内,包括创作者/团队简介和作品评价,该描述将被用于网络投票时的文字说明及获奖后期宣传。


六、奖励方案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团队奖若干,并有精美奖品相送。

七、填表须知

1.若个人组队请填写附件一,附件二,附件三。

2.若多人组队,团队成员每人都需填写附件一,附件二和附件三均只需要提交一份,附件三中所有团队成员需签字。

3.附件中所需签字部分,请大家手写签名,以照片形式插入到签名位置即可。

八、联系方式

1. 报名、提交作品相关问题请联系:

  宋同学 15909209736

2. 方案评选相关问题请联系

  张同学 17602973068

3. 报名请加QQ群:1026719853


附件:

  附件一:大赛个人报名表

  附件二:大赛团队信息汇总表

  附件三:作品著作权声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