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招募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储备骨干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储备骨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2 来源: 作者:赵家豪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加强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培养一批讲政治、有意识、有视野的高素质研究生骨干提高校研究生会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现决定招募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储备骨干,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校研究生会下设办公室、学术发展部、新宣部、文体部、就业实践部、权益心理部6个工作部门。

办公室:负责研究生会组织协调、文件起草、制度拟定、档案管理、财产管理、账务报销、总结评议、评奖评优,联系各院(所)研究生分会;

学术发展部:助力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构建学术研究服务体系,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

新宣部:负责研究生“三微一网”的运营、维护、拓展,聚焦校院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研究生的特色活动,加强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

文体部:按照校园文化建设要求,组织广大研究生参与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艺、娱乐和体育活动。

就业实践部:组织和引导研究生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拓展社会实践阵地,开展就业交流、技能培训活动,协调开展志愿者工作。

权益心理部:负责开展研究生权益维护、心理健康活动,配合心理咨询中心开展工作、建设心理健康工作坊和网络咨询平台。

校研究生会各工作部门招募储备骨干若干名,参与部门工作。

招募条件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募原则,严格按照理想信念坚定、个人品行端正、学习成绩良好、工作作风务实、奉献意识突出等条件进行选拔,通过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结果公示等环节遴选产生,具体要求如下:

1.2018级保送(考研)至本校的本科生;

2.政治面貌应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品学兼优,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文字表达、实践动手等能力;

4.学有余力,学业优良,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研究生会各项工作任务;

5.自觉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招募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4月22日-4月24日)

有意向竞选校研究生会储备骨干的同学请加入意向部门招新QQ群(二维码见附件2),按照群内公布的招新安排,提交申请表(附件1)及辅助材料至指定邮箱,《申请表》纸质版面试时提交(一式份,双面打印,加盖院团委章)。工作小组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组织改革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工作人员选拨培养及管理考核办法》等文件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及结果公示(4月25日-4月28日)

请根据意向部门招新群内的通知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将在群内公示。


5d06a43ba81347ed97edd3040f2382d9.jpg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部门志愿者申请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4月22


icon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部门志愿者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