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推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 作者:赵家豪  浏览:



各学院(所)团委(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拟于今年在西安召开,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关于做好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代表人选推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我校推选省学联十一大正式代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按照《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额分配表》,我校应推荐正式代表10名,其中本科生7名,包含4名学生会工作人员、3名普通学生;研究生3名,包含2名研究生会工作人员、1名普通学生。

二、代表条件

1.本校中国籍在校在册学生。

2.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有浓厚的家国情怀。

3.道德品行优良。树立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道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经常参加志愿服务,年度参加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

4.表率作用突出。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技能突出,具有艰苦奋斗精神,能够在同学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志愿服务、突击攻坚、社区报到、关爱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表现突出,经受住了考验。

5.群众基础良好。积极主动服务身边同学,在同学中评价良好,威信较高。

6.职能力较强。能够履行代表职责,准确反映同学的意见和需求。

7.普通学生为非校、院(所)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三、推选流程

1.推荐提名。各学院(所)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提名,经学院党委同意,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由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分别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上报本科生、研究生正式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人员相关材料(附件1-3)。

2.人选确定。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综合考察、酝酿讨论按推荐代表人数的120%确定代表初步推荐人选,反馈给各学院(所)再次征求意见,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3.公示上报。由校学生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代表候选人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省学联秘书处,确定正式代表名单

四、有关要求

1.推选要求

各学院(所)应推荐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其中本科生2人(含1名普通学生)、研究生2人(含1名普通学生),应适当注意少数民族学生和女学生比例。

2.材料报送

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于9月26日17:00前,将附件1-3盖章后纸质版材料交至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302办公室,扫描件和电子版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何志杰(学生会) 田博文(研究生会)

联系方式:13265052220 13679164422

电子邮箱:xsh@nwafu.edu.cn yjsh@nwafu.edu.cn

附件:1.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登记表

2.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

表登记册(本科生)

3.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

表登记册(研究生)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9月23



icon附件1: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表.docx

icon附件2: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册(本科生).docx

icon附件3: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登记册(研究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