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举办创新研"图"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举办创新研"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3 来源: 作者:校研会  浏览:



各学院(所)研究生会:

研究生教育具有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和高层次创造性精英的重要责任,是建设知识大国和发展科教兴国战略中的至关重要的一步。7月29日,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研究生教育是我国国民高等教育的最高层次,为我国高等精英的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起到关键作用。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水平,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决定举办创新研“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

二、活动主题

作品应围绕“创新研‘图’ 勇攀高峰”主题,反映出西农人深厚的家国情怀,体现出西农师生“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及创新精神。

三、活动要求

1.作品应保证科学性、原创性。

2.应以图片(手绘图画、摄影图片或其他文创形式)、视频等形式提交作品。

3.作品名称不超过十个字,简介五十字左右,提交时需提交作品原图。

4.图片形式的作品应采用JPG格式,比例为4:3或16:9,大小控制在15M以内;视频形式作品应采用MP4格式,时长在一分钟以内,建议使用横屏1920*1080,画幅比例16:9,需保证清晰度,画布大小最低要求720。

四、报名方式

请于2020年9月2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校研究生会邮箱yjsh@nwafu.edu.cn,收到回复即为报名成功。邮件内容包括选手姓名、性别、学院、专业、电话、邮箱等信息,命名方式为“学院+专业+姓名”。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活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郑倩娜:18447051246

               陈子晗:18821619145

               程艺阳:1882163967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