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校研会】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博言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校研会】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博言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3 来源: 作者:校研会  浏览: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会:

截至目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国内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得到基本遏制,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与此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点爆发并呈现蔓延态势,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进入“全球大流行”。“团结则存,分裂则亡”,为推进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展理念,树立新时代西农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我校研究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十五届“博言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比赛内容

请参赛选手撰写一篇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文章(文体不限)。

内容应涵盖:作为西农学子,如何在此次肆虐全球的疫情影响下,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汇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以当代研究生的使命担当来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

三、比赛要求

参赛选手根据比赛内容要求撰写400至700词左右的英语文章(若采用诗歌形式则在100词左右)。

四、比赛时间

文稿收集时间截止2020年4月20日。

五、参赛奖励

1、报名参加“博言杯”英语演讲比赛并顺利进入决赛的同学,将对其所提交的作品进行评比,依据文章书写水平赋予不同程度的决赛总分加分(不超过3分)。

2、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校研会提供的特制精美奖品。

六、报名方式

请各位参赛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所撰写文章填写在表中指定位置,发送至校研究生会学术发展部邮箱,收到回复即为报名成功。(邮件命名方式为“学院+专业+选手姓名”,邮件内容包括选手姓名、性别、学院、专业、电话、邮箱等信息,)(学术发展部邮箱:xnxyhxsb@163.com)

大赛交流QQ群号:974818577

大赛交流QQ群二维码:

图片1.png

大赛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郑倩娜:18447051246‬           

               陈子晗:18821619145

               程艺阳:1882163967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4月13日

附件:半决赛参赛选手报名表。



icon半决赛参赛选手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