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关于组织观看“陕西高校学生党史宣讲 接力活动”的通知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陕西高校学生党史宣讲 接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校研究生会办公室  浏览:



各会员团体:

“陕西高校学生党史宣讲接力活动”将于5月18日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牵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共8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联合承办,超过20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参与宣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的重要时刻,以主题宣讲、点面辐射的形式,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学联学生会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本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及广大同学观看至少一期主题宣讲活动直播发挥好党史学习主题宣讲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第一期宣讲活动主题为“百年征程·精神永存——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于5月18日下午15点正式开始。(腾讯会议号:915 839 697)后期宣讲活动主题及举办时间将后续通知。

2.大力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要把观看主题宣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同学做件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在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理解中对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形成深刻理性认识。

3.做好宣传和反馈。各会员团体要及时通过新闻报道、观后感交流,特别是组织中学生党员的观影体会,掀起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学习党史的热潮,由点带面在全省学联学生会上下形成浓厚氛围。同时,各团体在观看完当期活动后填写反馈表(附件)将观看情况和心得体会于当期活动结束日前报送至邮箱sxxlnews@126.com。



陕西学生联合会新闻中心

2021年 5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