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很迷茫,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希望能开展职业规划的课程,让研究生更好地面对职业竞争。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留言板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留言板

研究生很迷茫,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希望能开展职业规划的课程,让研究生更好地面对职业竞争。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浏览:



研究生就业指导分两条线推动,一条是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有63名经过系统培训又有实战经验的老师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另一条是面向研究生开展五个研究生专题辅导,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一般来说分为三大类,市场性就业,政策性就业,升学。学校已安排指导老师对不同类型的同学提供精准辅导,依托南绣二楼就业发展能力实训基地有组织地进行就业指导,引进中公教育等专业考试辅导机构以及校方自己培训的老师,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能力选择和职业生涯指导,有效提高每一位同学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