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心理咨询室在北校,南校也需要心理咨询室。

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留言板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留言板

心理咨询室在北校,南校也需要心理咨询室。

发布时间: 2021-04-24 来源:  浏览:



学校非常重视大学生健康教育,北校区人文学院五楼心理咨询中心已安排老师定期值班,同学们可以线上咨询、测试或线下与老师们交流,同时设有两个宣泄室,其一是搏击室,其二是理疗室,帮助同学们合理解压。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北侧已安排心理咨询老师值班。学校按照1:4000配备心理教师,其中有40位辅导员获得二级以上心理咨询资格证,去年出资100万购买新的设备。学校的心理咨询有保密原则,会对每个学生的隐私进行保密。心理教育课已经纳入本科生必修课,会对学生普及心理知识,组织去心理中心参观,以后争取给研究生也开设心理健康教育选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