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团活动]支部联谊 情暖人心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王庆坡 冯雨婷/文 杨鸿 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增强阳光团工委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以便后续工作的合作开展,同时欢迎新成员们的加入,校阳光团工委于2019年10月26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绣山活动中心206举办了办了此次支部联谊活动,四位副书记,五个部门的代表以及十九个支部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白后,第一副书记张志铖发表寄语,在所有嘉宾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所有人按照抽签结果被分成了A,B,C,D四个小组。

游戏热身环节开始,进行击鼓传花,接到花的人必须说出左右两位嘉宾的名字和来自哪个学院,如果回答不上来,就要进入真心话大冒险环节。热身结束后,第一个游戏开始,你演我猜,大屏幕上显示出一些词语,一个小组出两个人表演,其余人来猜,表演人员绞尽脑汁作出各种动作引得嘉宾们哄堂大笑。第二个游戏是交头接耳,第一个嘉宾记住主持人给出的一句十分绕口的话,然后依次传给下一名嘉宾,最后一个嘉宾需要把这句话公开说给嘉宾们听,而其余嘉宾则可以在他们传话的过程中其余组的嘉宾可以说话来打断他们,最后正确率高的组获胜。第三个游戏是正话反说,主持人说出一句话,每个小组出一位嘉宾把这个句话在三秒内反过来说,最后说对多的小组获胜。最后一个重头戏,阳团版的狼人杀,20个猎人与8个狼人对抗,狼人在夜晚可以指定杀一个猎人,而被杀的猎人则需要作自我介绍,再发表遗言帮助队友找出狼人并可以杀死一位嘉宾,若该嘉宾是猎人则重复上一个被杀的猎人的行为,直到狼人被杀再进入黑夜,重复狼人杀猎人,最后哪一方坚持最久没有阵亡哪一方获胜。在狼人杀的游戏中,各位嘉宾都积极参与了进去,想尽办法获胜,并且通过介绍辨认对方,嘉宾之间相互熟悉了许多。

15327c39bdfd4bbf9f55f7f699d82720.jpg

做你画我猜游戏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就在嘉宾们愉快的欢笑声中度过了,同时,嘉宾们也在欢笑声中相互熟悉了解。通过此次活动,阳光团工委的副书记,支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代表之间加深了了解,也增强了阳光团工委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与亲和力,每个阳光团工委嘉宾都能通过此次活动真真切切感受到家的温暖。

7bc492ed1a60479a86978cc9a1a16393.jpg

阳光团工委合照留念


编辑:冯雨婷 白文静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