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团活动]自信阳光 常怀感恩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周子静 白文静/文 尚昕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20
 

为使新一届阳光团员能正确认识西农,进一步了解阳光团员自身义务以及责任,帮助阳光团员树立自信心与感恩之心,10月20日上午9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组织部在北秀报告厅举办阳光团工委阳光团员宣誓仪式。阳光团工委副书记张志铖、组织部部长江雨濛及阳团其它人员和阳团各学院支部负责人及全校19级阳光团员参加宣誓活动。

阳光团工委是由全校本科生中接受助学金的同学组成的学生团体。阳光团工委秉承“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积极参与公益,承办各种大型活动,如彩虹跑、善行100等,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8105c031c3744834a3547dd3d0540f38.jpg

奏唱国歌

9点整,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声音嘹亮,响彻北绣大厅。第二项,主持人周子涵对阳光团工委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阳光团工委的宗旨、服务定位以及过去一年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介绍内容虽简单,但也足以了解到阳光团工委立足公益、服务同学的初心。第三项,由18届优秀团员代表李苏晨同学发言。在发言中,她提到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同时,她也勉励新一届阳光团员常怀感恩之心,铭记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并且要在大学四年中做好学业规划,为梦想不懈奋斗。第四项,由2019级阳光团员领誓人机电学院陈阳同学带领新一届阳光团员进行宣誓,宣誓内容虽然简短,但字字铿锵,“自强不息,奋斗不息”的誓言始终萦绕耳畔。第五项,新生代表发言,新生代表勉励同学们作为阳光团员,要传递爱心,学会感恩。最后,阳光团工委副书记张志铖介绍了阳光团员应尽的义务并进行总结发言。在发言中,他对新一届阳光团员寄予厚望,鼓励新一届阳光团员发挥自身潜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972599de892d4e688a997ec89e50ff93.jpg

校阳光团工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新团员对阳光团工委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所增加,新团员的感恩意识也会增强,为阳光团工委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新一届阳光团员将会在阳光团工委的带领下,为公益奉献更多,也将收获更多。

编辑:白文静


编辑:白文静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