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团活动]善行100 爱心接力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田敏 白文静/文 尚昕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20
 

为宣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公益志愿活动“善行100”,并对参与的志愿者进行培训,西农阳光团工委社践部于2019年10月19日在食品与科学工程学院六楼报告厅举办了“善行100颁奖仪式暨志愿者培训会”。副书记张志铖、袁宁宇、吴阳菲、张立欣和社践部部长郭思倩等人员参与培训。

晚上七点半,相关人员到齐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大会致辞,她向大家介绍了西农阳光团工委举办的善行100·圆梦六一活动在2019年4月至6月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进行的是颁奖仪式,由部长及书记为在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志愿者们颁发星级证书并合影留念。

ec9e0fa980d84cf8a2de58b90331289e.jpg

颁奖仪式

接下来进行的是本次会议的重点,即志愿者培训,由副书记张志铖对志愿者进行善行100活动的培训。首先他介绍了善行100项目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及其意义。接下来是即将开展的爱心包裹项目,该项目是一个向国家级贫困县及特困地区的小学生捐赠美术包或温暖包的爱心活动。同时,他还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为适应大多数人使用的便捷支付方式,他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支付宝办理流程及志愿者的操作流程,并在最后提出了关于此次善行100活动的奖励措施,以激发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

紧随其后的是志愿者答疑环节,在听了关于此活动的介绍后,志愿者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并由副书记张志铖一一解答,由此让志愿者们对活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理解。接着是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提出了一系列与阳光团工委及善行100有关的问题,志愿者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宣誓,志愿成为善行100活动的志愿者。在志愿者们坚定的誓言声中,此次会议圆满落下了帷幕。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jpg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会议,志愿者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善行100活动的内容,解答了心中的疑惑,也对活动充满了热情与期待。相信志愿者们会在活动中表现得更出色,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温暖!

编辑:白文静


编辑:白文静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