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奉献爱心,让爱与我们同在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    作者:作者:夏卓 白文静/文 陈文婷/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27
 

为了让志愿者们近距离接触孤寡老人,以了解当今社会福利的现状,同时使志愿者的爱心落到实处,2019年10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协同动医支部、动科支部组织志愿者团队在杨凌区福利院开展了慰问孤寡老人的爱心义演活动。

早晨八点三十分,近百名志愿者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南门口集合完毕,准备出发前往杨凌区福利院。志愿者队伍抵达福利院时,福利院的职工们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并向志愿者活动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负责人引导志愿者来到表演地点。

5cd83416c6cb40b19c8c41f0f747af48.png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来到指定地点后,志愿者开始了布置会场。打扫场地,安置座位,布置舞台和音响设备,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希望能给老人们呈现一次精彩的演出。在福利院的老人们就坐后,爱心义演活动便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共包含十七个节目,全部由三个学院的志愿者组织并表演。在这一系列的表演中,最出彩的就是由来自资环学院的志愿者们演唱的合唱歌曲《小跳蛙》。他们活泼的身影和充满童趣的歌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感染了在坐的老人们,并收获了他们热烈的掌声。表演持续了近两个小时,表演者们一个个登上舞台,给老人们表演自己的才艺。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张锐表示:“这次爱心义演让我收获了很多,我会继续参与这样的志愿活动,将自己的爱心实践到底。”

1f850cd80db94297be7639dc1cc2cfee.png

志愿者们表演节目

本次爱心义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孤寡老人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心和善心,同时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如今中国社会福利的现状,给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回报社会、感恩社会的平台,让志愿者亲身体会到奉献的价值意义。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西农学子所具备的爱心与善心,同时也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对尊老敬老高尚情操的落实。

编辑:白文静



编辑:白文静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