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寒木春华,终绽芬芳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    作者:杨栋 薛慧/文 陈江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01
 

  2019年5月27日晚,阳光风采大赛决赛如期举办。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组织了同学们进行决赛的表演,当天晚上六点,同学们来到了北校绣山活动中心集合。负责主控室的部委们率先就位,学习灯光及舞美方面的流程操作。与此同时,化妆队也开始对表演的成员进行化妆;后勤服务组紧张地准备着表演的各项流程,以及道具的使用。

  在等待上场表演的同时,同学们也观看了前面学院的表演,感受到了比赛的激烈,但同时也充满了自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表演者们带着热情与自信走上了舞台。舞台上,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角色之中。话剧组成员富有感情地说着每一句台词,而后的舞蹈组迈着优雅的步伐,婀娜多姿,化身三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惊艳了在场的观众与评委。手语操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通过整齐流畅的动作,打动了观众的心。同学们流畅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与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园林学院节目表演

  

  园林学院获得奖项并与老师合影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后的成绩出来以后,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园林学院最终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同学们辛苦的排练和付出的汗水,换回了荣誉的回报。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