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寒木春华,终绽芬芳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    作者:程晓晓 饶琴琴 /文 陈江为/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3
 

  2019年5月9日晚,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组织同学们进行初赛后的第一次训练。       当天晚上七点半,同学们来到了八号教学楼八楼8111教室,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部长丁晓告诉同学们初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后大家便一起看初赛现场的录像,并在观看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一些问题。整体没有什么大问题,但还需要抓一些细节。总结完后,便开始了今天的训练。

  今天训练大家更是投入百分百的精力排练,希望将一切都做到最好,话剧组成员推敲着每一句台词,将觉得不妥的地方拿出来商议改正。大家坐在一起认真揣摩人物在情境下的心理活动以及人物此时的表现力度,更显出了同学们对比赛的重视。一旁的手语操也仍坚持训练,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认真做着每一个动作,希望通过整齐流畅的动作,打动观看者的心。舞蹈组也十分认真,迈着优雅的步伐,婀娜多姿,化身三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

  

  同学们在排练话剧节目

  

  同学们在排练手语操

  整个排练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整个排练期间,现场气氛一直十分活跃,同学们也都十分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努力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相信他们的付出能取得回报,让我们预祝园林学院在阳光风采大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薛慧·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