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团活动]展自立自强,青春的我们扬帆起航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巴合提古丽•居马 杨鸿/文 杨鸿/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8
 

  5月6日下午2点半,北秀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星光熠熠。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举办的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初赛”在此隆重举行。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徐凯迪、校话剧队队长王思添、校阳光团工委第十一届副书记付亚鲁和第十二届副书记陈继鹏出席了大赛并担任了评委。外语、人文、风园、食品等13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期间,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各个学院都以勇往直前、脚踏实地的西农精神的面貌亮相,用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展现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园林学院以话剧《寒木春华》协用手语操表演的《不知道就问支职部》传达了他们关爱、奉献的决心;信工学院用他们惟妙惟肖的相声和话剧《西农旧时光》讲述出他们对西农人不断地坚持与努力,才有了今日欣欣向荣的西农的故事;资环学院的歌曲《串烧》展现出他们青春自强不息奋斗精神;经管学院情景剧《追梦》在现了爱心人士赞助西农学子融入西农大家庭感动故事;人文学院以采访的形式回忆代代西农人在科研道路上攻破难关的事迹;动科振奋人心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更是让整个大赛充满爱国热情……

  本次大赛加强了以阳光积极认真对待生活的心态,促进各学院成长壮大,更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大学生自立自强、直面挫折的西农学子风貌。

  

  

  编辑:薛慧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