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团活动]关爱女性健康,你我义不容辞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杨鸿 薛慧/文 杨鸿/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6
 

  为响应全国妇联关爱女性的号召,提高女性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更好的保障女性健康,4月25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办公室统一安排下邀请到多年从事群体保健工作的蔡文娟医师在北秀南报告厅为大家授课。同学们积极响应,南报告厅座无空席。

  作为全省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健康教育科科长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宣传工作委员会青年学组副组长,蔡文娟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女同学们讲解生理健康知识,帮助女同学更好的关爱自己。在讲座过程中,蔡文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预防宫颈癌,如何更好的注重女性个人卫生健康以及在日常生活如何更好,更卫生的关爱女性。与此同时,给女性打了一剂预防针,在出现某些症状时,如何正确的判断,如何正确的处理等。除了分享这些关于关爱女性健康的生理卫生知识之外,蔡文娟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一些她关于女性健康的认识与理解,还有她关于大学及大学同学的一些认识等。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高涨。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手册

  

  同学们为蔡文娟老师演讲鼓掌

  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女性同学更好的了解了生理卫生健康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注重个人卫生,关爱自己。成功响应了关爱女性健康的号召,树立了关爱女性健康的意识,为建设平等,和谐的社会做出了贡献。

编辑:薛慧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