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   

信息来源:动物医学院阳团支部    作者:理云 薛慧/文 刘盼盼/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6
 

  为更加充分展现西农学子积极、乐观、自信、崇尚的风采面貌,提高阳光风采大赛的节目质量,5月4日晚上,动医义服部再次组织表演者在动医楼加紧时间排练节目。

  经过校里的初审后,这次的排练又改正了原来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朗诵的还不够整齐、情绪上缺一些起伏等。针对这些问题,组织人员和表演人员一一进行了沟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节目的质量又有了一个质的提升。相比较于前期的排练,这次的排练更注重对节目细节的要求。除了必要的表演动作、台词、道具等,像出场顺序、观众视角等其他方面也做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名领诵的同学讲到,“其实刚开始的朗诵词读着挺奇怪的,我们也是边练边改,大家也都挺不容易的,练了一遍又一遍,当然有时候也会烦,但想想最后的节目效果就又有了坚持下去的力量了。”正是在这种力量的支持下,每个人都全力配合表演要求,不停的重复自己的表演。

  

  同学们正在排练节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这些同学一定会在初赛中大放异彩,展现出不一样的自我。

  编辑:薛慧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