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团活动]生如寒木,自绽春华   

信息来源: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支部    作者:程晓晓 丁晓/文 高禄鸿/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1
 

  2019年4月27日晚,在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的组织下,由同学们组成的话剧队、手语操队和舞蹈队正在认真排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阳光风采大赛做准备。

  晚上七点半,同学们按时来到了训练地点,园林学院阳光团工委工作人员开始组织手语操排练。和着音乐同学们开始训练,她们动作整齐优美,引人注目。旁边的乐手同学正在练习吉他,他正在一遍一遍地修改手语操伴奏乐谱,以便更好地和演员们配合。之后便是话剧组的成员们开始表演,虽然演员们对台词还没有完全熟悉,但演员的举止神态和感情表达的却很到位。每一遍排演完,同学们都会迅速展开讨论,修改剧本中一些不恰当的地方,他们脸上认真严肃的神态不由得让人心生敬佩。

  为了能够更好的看出问题,工作人员一直拿着手机在一旁录像,工作成员便对着视频指出表演的不足,以求精益求精。每个人都在忙碌,试图在最后的演出前尽量完善表演,力图展现给大家最完美的视听盛宴。

  

  同学们在排练表演节目

  整个排练持续了整晚,排练期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相信每个人的付出能取得回报,让我们预祝园林学院在阳光风采大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薛慧


编辑:薛慧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