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团活动]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刘雪 刘依霖/文 胡惠莹/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05
 

2019年11月3号早上八点整,食品学院二号小分队准时前往博览园开展“善行100”活动。在瑟瑟秋风中,红袍飘扬,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为远方的贫困地区小学生募捐爱心包裹。   志愿者们从刚开始的面对行人的羞涩拘谨、不敢开口说话,到最后的侃侃而谈、应答如流。经过很多次被拒绝,有些行人的不理解,以及个别人的不信任与偏见,志愿者们无奈过,也曾感到些许的沮丧。但是,当听到一句“你们辛苦了”、“孩子们以你们为荣”……志愿者们心底的那份柔软会被触动,此时的志愿者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志愿者们重振士气,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耐心,为行人讲解“善行100”的初衷和社会意义。尽管饱受挫败,但是志愿者们最终又站起来了,而且站的更加挺直,笑的更加灿烂!  

 传递爱心的同时就是感受美好!在募捐的过程中,志愿者们遇到了不少爱心人士,他们并不想留下姓名,只想能够了解帮助到自己资助的孩子,不过他们的善心善行已经留给下美好的印象,让志愿者们看到了最美的善行! 

4865e47c609b4b66a357c3e31429ed96.jpg

志愿者们为募捐者讲解捐款流程

这次活动,大家对自己的成果也很满意,志愿者们的努力能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这将让整个冬天都是温暖的。 带上善良,行走于世界,让我们用善心雕琢世界,用真诚感化人间。“善行100” 爱心包裹活动仍在继续,志愿者和善心人也在不断地为爱心接力,在此我们期待着会有更多人接过这爱的接力棒!

                                 4d74992d327e452a91c304e6e8b6d11d.jpg

志愿者们合照








编辑:冯雨婷 白文静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