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子风采» 辩论赛» 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落幕

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落幕

来源:理学院  作者:王磊 龚正清  发布日期:2013-10-16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全院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10月14日晚,理学院在理科大楼E334举行了英语演讲大赛,来自全院的13名同学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选题的方式确定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经过15分钟的准备后,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各尽其能,积极的心态,自信的表情,流利的语言,缜密的思维,将“我的大学梦”、“美丽的校园”等主题演绎得栩栩如生。
    评委们对选手们的场上表现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坚持英语学习,进一步提升英语表达能力;建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留意、关注身边的人和事,时刻要求自己用英语进行描述,以加强自身的英语学习习惯。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