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璀璨摇滚 激情跨年

璀璨摇滚 激情跨年

来源: 作者:臧彬宇 张永基/文 李万江 王锠昊/图 发布日期:2016-01-05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继精彩的元旦晚会后。由校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跨年嗨歌激情上演,来自20个学院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共同在摇滚之夜喜迎2016年的到来。
    电声乐队以格调十足的《花房姑娘》和激情四射的《我的天空》拉开了嗨歌会的序幕,引爆全场。本次歌会学院间通过抽签方式派出代表两两PK,理学院和植保学院带来了经典的《稻香》和混搭英文风,植保学院的女生代表清唱的一首《high歌》更是震撼。之后的男女深情演绎《sugar》,深情而动感,再次点燃全场。《怒放的生命》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与盼望,展示生命的不屈。《marry you》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主持人妙语横生,给晚会增添了许多欢乐。
    晚会还伴随有有趣的游戏环节,并随机派发小礼品,真正诠释了晚会的目的。激动人心的倒计时环节,主持人带领全场倒数,共同告别难忘的2015,迎接崭新的2016。
    跨年嗨歌会已在西农连续举办了四年,每次都赢得了老师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这种师生同台演唱晚会形式的已成为了西农庆祝新年到来的独特方式,在增进了师生之间情感的同时,也为这个特殊的夜晚增添了欢乐。


责任编辑:张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