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校会新闻» 河南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河南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付文婷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杨中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房玉林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前,康振生院士同阚云超、杨中华一行进行了交流。

会场(6)_副本.jpg

会上,阚云超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调研的意义和目的。他表示,此次来校主要交流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体制机制、人事制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同时进一步增进两校间的友谊,加强校际间联系。

房玉林对阚云超、杨中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诠释了学校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的“三农”情怀,阐释了科研高地对学校 “双一流”建设、落实“12345”发展思路的重要意义。

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周树堂教授和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晓杰教授及双方人事处、发改处、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期间,阚云超、杨中华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校史馆、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