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图片新闻» 4622名学生、128个班级获学校表彰
 

4622名学生、128个班级获学校表彰

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成洋 曹姗/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强化价值引领,激扬榜样力量,彰显我校立德树人成效,12月17日晚,学校第一届荣誉校园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等校领导以及学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所、部)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178名获奖学生代表及350名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副校长冷畅俭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主持颁奖典礼。颁奖典礼通过学校企业微信直播平台、B站官方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0dddc213d4de4df1972a8aea0c302368.jpg

本次表彰涉及18类个人和集体奖项。颁奖环节分3个章节进行,每个章节以记录获奖学生青春风采的荣誉短片开篇,诵读颁奖词、发表获奖感言并配以合唱《凤鸣高岗》《光荣与梦想》,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艺术展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博学善思、躬行致知、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风貌。

吴普特在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全体同学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兢兢业业、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举办颁奖典礼,旨在表扬先进、树立“标杆”,并寄语广大学子“看齐标杆,追求卓越,勇担大任”。他强调,同学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希望大家向受表彰的同学看齐,积极践行“西农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的时代新人,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

荣誉校园学生表彰季自11月开启以来,通过学工在线、西农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和易班网展现了18类奖项获奖学生及班级代表的先进事迹,制作并展示了长达106米的荣誉照片墙,引起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营造了浓郁的表彰氛围,激励广大西农学子自觉做知农爱农的卓越人 才,构建人人尽展其才、人人全面成才、人人皆可出彩良好育人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