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图片新闻» 我校首届廉政文化作品展演举办
 

我校首届廉政文化作品展演举办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树宇 穆闯录   发布日期:2020-12-19     浏览次数:

     

“这些廉政文化表演艺术作品不仅是悦目怡心的文艺盛宴,更有着深刻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作品贴近校园生活,表演精彩纷呈,节目丰富多彩,有话剧、小品、朗诵,还有歌舞,每个节目都带来深深的震撼”……12月16日晚,我校首届廉政文化作品展演活动在学生中反响热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展演,校纪委、巡察办、校团委、人文学院、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9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校党委将大学生廉洁教育纳入高校廉洁教育重要环节,先后成立明廉学社,创办学生廉洁教育期刊《明廉集萃》,拍摄廉洁教育宣传片《西农学子话家风》等;举办廉洁演讲朗诵比赛、知识竞赛、教育讲座、专项调研活动等;组织学生骨干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面向毕业生发出了系列廉洁诚信倡议书,开展廉洁教育宣传月活动……通过系列举措持续推进我校学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筑起反腐倡廉的校园防线,营造人人倡导廉洁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