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活动风采» “激扬青春梦,唱响爱国情”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办
 

“激扬青春梦,唱响爱国情”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举办

来源:   作者:程滋怡/文 校学生会新宣部/图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e6873aa5407343d284afa04bfd162dd2.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2月3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办的“激扬青春梦,唱响爱国情”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我校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教师、杨凌示范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大学生艺术团钢琴沙龙指导教师赵清老师,中央音乐学院校外音乐水平考试、音乐综合素养陕西地区星级教师王晶老师,独立原创音乐人、活动导演、杨凌示范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西弦老师,我校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教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曹瑞迪老师、任璐璐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校团委书记李国龙、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冯浩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来自十余个学院的16名决赛选手同台竞技,用青春与使命对话,唱响抗疫战歌;用歌声展示自我,歌唱伟大祖国!

5e7521d5c7544432b7a6838db7f7a7fa.jpg

12677f5d55ef47cdb73192aee2012e31.jpg

比赛分“激扬青春”和“爱国情怀”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16名选手分别演唱自选曲目,用声动梁尘的歌声歌唱激扬青春、以挥斥方遒的豪情歌颂青春中国。第二环节“爱国情怀”中,选手们二至三人为一组,共同演唱爱国曲目,在歌声中传递千年华夏神韵与不朽民族精神。大赛的最后,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彭麟浩用一首恢弘而不失悠扬的《墨梅》将现场氛围推向最高潮。最终,罗泰同学获得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并与刘金鑫、陶瑾、高源、梁乐凡、刘行行、王乐然、杨烨桦、白钰、代含笑同学获“2020年十佳歌手”称号。刘源获得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