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国护参训队员迎来第一次早训   

信息来源:    作者:何俊祥\文 朱星宇 王培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27
 

   第二十五届国护参训队员迎来第一次早训

秋日的清晨,天高露浓,一弯月牙静静挂在天边,而此刻,静谧的宿舍楼里有一群人,攥着武装带隐没在未明的天色里,身披银月光,步伐坚定地奔赴田径场。

今天,第二十五届国旗护卫队参训队员开始了第一次的早训,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小队员们进行了体能强化,依次进行了跑步,高抬腿、弓箭步、深蹲、俯卧撑等训练,训练结束前进行腿部、肩部的拉伸活动,辛苦的训练后,队员们在田径场上迎来了27日的第一缕晨光。
       秋意渐深,寒意渐浓。早训固然辛苦,但训练的充实与收获定会带来喜悦与满足。希望小队员们尽快适应早训,期待你们更加出色的表现!二十五届加油!


b6c8a656a0d94d2c919920d4e061e50a.jpg

c45f2ad1c2bf42a898784d4d378ffa5b.jpg

eecbdcf95c8b4f968a7c2e96d3f41a4e.jpg

责任编辑: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