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董志强/文 胡中一/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10
 

清晨六点二十分,伴随着第一缕阳光撒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集合于北绣前广场,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前往国旗路进行新一周的升旗仪式。

八月的盛夏,即使是清晨,天气也十分炎热,队员们身着全套厚厚的制服,毅然站立于国旗路,即使已经汗流浃背也保持着庄重严肃的神情和标准挺拔的军姿,在坚强的意志以及对国旗的热爱下,队员们顺利地完成了本周的升旗仪式。队员们完成升旗任务后,身体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不舒服感受,但没有一个人退缩,直到回到宿舍,脱下制服,才放松和调整自己。

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尊严和地位的象征,而守护国旗是国旗护卫队必担的责任,无论春秋冬夏还是严寒酷暑,队员们都会以坚强的意志克服阻碍,不畏任何的困难和险阻,完成守护国旗的使命。

54789954d6f54b45afccf53caeb053c7.jpg

责任编辑:侯江